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观杨匏安旧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5:02:3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14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现场参观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的革命理论家和杰出的革命活动家杨匏安旧居。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局机关(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在杨匏安旧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小毅同志现场发表了讲话,要求各位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锻造每一个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中央从6月开始,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更加坚定地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局要继续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特别是其中第7项“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开展工作,守好意识形态南大门,壮大文化事业、做强文化产业。这也是我局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具体工作的落脚点。

  随后,全体同志参观杨匏安旧居,听取了解杨匏安同志的生平和在广州工作战斗十年的光荣事迹。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杨匏安同志的光辉一生,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战士的探索精神和开拓精神,充分体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务实精神和奋斗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清廉自守品格和崇高革命气节,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楷模。我们要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杨匏安等革命先驱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广电事业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