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刘小毅党组书记、局长出席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发布仪式并到深圳广电集团、华为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22 10:23:0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上午,刘小毅党组书记、局长出席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发布仪式。公司股票简称为“新媒股份”,是全国首家实现独立 IPO 上市的播控平台运营公司。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新媒股份成立于2010年7月12日,为广东广播电视台旗下新媒体与现代传播技术相融合的新型企业。经广东广播电视台授权,公司独家运营与广东IPTV集成播控服务、互联网电视集成服务、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配套的经营性业务。作为全国领先的新媒体业务运营商,新媒股份主营业务包括 IPTV(粤TV)、互联网电视(云视听)、有线电视网络增值服务和省外专网视听节目综合服务。此次成功上市后,新媒股份作为国内首家实现独立IPO上市的IPTV运营机构,对同类型企业的上市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

  19日上午,刘小毅局长到深圳广电集团就4K电视发展进行调研,听取了深圳广电集团推进4K电视网络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鼓励深圳集团谋划好开播地面4K电视频道的规划设想,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4K电视节目制播能力,不断夯实加快4K电视发展的产业基础。

  已编辑图片

刘小毅局长到深圳广电集团调研

  下午,刘小毅局长来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围绕加快推进4K超高清电视关键核心技术国产化、促进4K产业快速发展和5G技术广电应用进行了调研考察,与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赴京举办广东4K电视发展成果展览会、积极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落地广东建设4K/8K产业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已编辑图片

刘小毅局长到华为公司调研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绍华参加调研,省局办公室和深圳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