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我局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17:40:2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  4月4日上午,我局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钟庆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以及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并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对201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钟庆才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传承会,也是一次工作动员会,又是一次工作部署会,同时还是一次工作落实会。要求与会人员做到“四个明确”:一是要明确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根本遵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和论述,作为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要明确机关党组织的权力和职责,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头抓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三是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着力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与广电业务责任上融合,着力在谋划模范机关创建与局机关内部管理及行业监管上融合,着力在提振干部精气神与推进广电改革创新上融合,着力在强化过硬作风纪律与提升广电质效上融合。四是要明确工作落实到位,把握好党建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核心点和落脚点。(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已编辑图片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