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16:54:3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出席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怀,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官,以及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共143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春怀同志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省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选举工作有关问题的批复》,钟庆才同志向大会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按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选举钟庆才、曾广旺、李志强、罗广喜、周卿、单勇辉、翁格红7名同志为中共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曾广旺、王玉才、冯宇杰、韩睿、程永婳5名同志为中共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钟庆才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曾广旺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王玉才同志为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
  刘小毅强调,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和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工作成效凸显。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五是要加强纪律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月1日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