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看望我省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广电新闻工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09:57:4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来到广东广电媒体在京工作现场,看望我省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广电新闻工作者。

  李希书记充分肯定我省媒体开展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取得的良好成效和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他指出,全国两会开幕以来,我省媒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及省的宣传工作部署安排,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派出精兵强将,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紧扣两会各项议程,推出了一大批高质量的报道,唱响了两会主流舆论强音。各媒体聚焦报道一年来广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总书记这次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主要情况,全面反映了我省代表委员履职风采和全省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抓紧抓实抓好媒体融合发展,加大对媒体发展的支持力度,着力培养引进全媒型、专家型领军人才和团队,推出更多高质量的融媒产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参加活动。我局刘小毅局长随同。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