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首届广东青年原创优秀4K微视频及公益广告征评活动”总结交流会在广东省广播电视局隆重召开

来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14:05:4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首届广东青年原创优秀4K微视频及公益广告征评活动”总结交流会在广东省广电局隆重召开。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书记唐锐、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处长彭武军、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李志强、广东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张云、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赵冠中、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团委书记邱宏、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执行副秘书长林庆明,以及活动承办、协办单位代表,入围优秀作品代表,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服务单位、高校院系专家和大学生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团委副书记朱烨主持会议。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会上,邱宏书记介绍了征评活动总体情况。他表示“首届广东青年原创优秀4K微视频及公益广告征评活动”,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第二届“广东青年原创”征评活动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和优化活动形式,征集和扶持创作更多的优秀4K短视频和公益广告作品。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唐锐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青少年要有主动运用互联网传播正能量的责任与担当精神,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的主力军。他表示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将大力支持和参与下一届“广东青年原创”征评活动。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化需要各专业创作生产机构、播出平台、专业研究者、广大青年创作爱好者、社会受众等提高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推动原创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化发展上各尽其责,各显其能。希望“广大青年原创”征评活动继续努力,将活动办成我省网络视听领域的标杆品牌活动。省广电局将会持续加大对活动的支持力度。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书记唐锐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团委书记邱宏

深入探讨  各抒己见

总结会后,“广东青年原创”征评活动主办方举办了“短视频生产交流会”。省广电局、团省委及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各短视频制作单位代表、大学生代表、评审专家代表以及活动展播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交流会就短视频创作生产面临的挑战和发展需求,以及如何做好“广东青年原创”征评活动进行座谈交流。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处长彭武军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李志强

广东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张云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赵冠中

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执行副秘书长林庆明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副主任朱磊

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艺术系教授杨世真

广东电视台新闻中心原节目总监刘东升

广东省影视文化促进会会长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