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云南局开展广播电视设施保护专项行动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0:37:4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云南广电局开展广播电视设施保护专项行动。印发工作方案。一是全面准确摸排。组织辖区开展传输覆盖设施摸底,建设设施资源库。组织设施保护专项信息填报。二是深入调研分析。实地调研,了解设施保护工作状况、问题难点、解决措施、意见建议等。开展问题整改和风险防范分析。三是加强保护宣传。利用广播、电视、融媒体客户端、网络视听平台等,开展设施保护宣传。深入开展广播电视设施保护专题宣传周活动。四是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广播电视设施运营单位保护能力建设。健全完善设施保护管理制度和措施。开展专题培训、技术交流、经验分享等,培养专业人才。五是建立健全机制。将设施保护工作纳入安全播出检查。探索建立风险防控工作机制,定期开展设施保护安全风险评估。建立设施保护多部门协调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