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上海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因疫情延期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发布时间:2022-06-13 14:55: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李雪昆)6月10日晚,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发布公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6月举办的第28届上海电视节顺延至2023年举办。同时,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也宣布,原定于6月举办的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延至2023年举办。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官方平台上表示:“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自去年启动报名以来,收到了诸多国内外优秀作品。电视节将认真负责对待每部作品,并与制片方充分沟通,也将根据实际充分研究调整明年的评奖章程,具体情况敬请进一步关注官网和公众号。”

  据了解,原定6月举办的上海电视节已经吸引了众多较高质量的电视剧报名,献礼剧《功勋》、现实题材大剧《人世间》都是获奖呼声较高的剧集。另外,谍战剧《对手》、当代都市剧《小敏家》、关注教育的《小舍得》以及讲述都市人买房焦虑的《心居》等作品都已经报名。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告称,组委会向关心支持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谢和诚挚歉意。组委会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于2022年下半年陆续策划举行相关影展和主题活动,共同分享电影艺术和电影活动带给大家的愉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