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全国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发布时间:2022-05-31 10:24: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报讯 由中央文明办、人民日报社、教育部、应急管理部联合主办的“2022全国公益广告大赛”日前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的主题是“以创意 助公益”,旨在推动优秀公益广告创作,以公益广告精品引导社会关注关切,传递温暖温情,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文明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大赛面向全国征集公益广告作品,政府、企业、机构、院校、团队或个人均可报名参赛。征集作品主题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创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乡村振兴、低碳行动、生物多样性、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生产生活安全、防灾减灾救灾、关爱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群体等10个方面内容,作品形式包括平面类、视频类等。

  本届大赛在赛制、奖项设置、奖励激励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作品征集时间自6月1日起至8月15日止。(曹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