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新华社与深圳广电携手启动建党百年全媒体直播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0:42:0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徐平)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与深圳广电集团签约仪式暨《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全媒体大直播》启播仪式近日在深圳举行。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强出席活动。

  深圳广电集团党组书记、总裁岳川江表示,深圳广电集团在多年实践探索中一直寻找具有自身特色的节目内容,在海内外特别是港澳台地区有明显优势。围绕建党百年重大主题及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等重大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深圳广电将认真向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学习,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做好重大主题宣传等工作。

  据悉,全媒体大直播将联合多部门,对接优质独家资源,联手特别策划,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的世界之问;携手深港研究院筹划开启“双湾论坛”,邀请政界、商界、学术界、演艺界人士,畅谈百年大业,畅想未来发展。同时,连线上海、江西、延安、遵义、沈阳等红色遗迹丰富的兄弟电视台学党史、寻足迹、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