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广东卫视《流淌的歌声》第二季首播 以经典歌曲承载时代精神

来源:广东卫视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7: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6日,广东卫视大型原创时代记忆音乐文化节目《流淌的歌声》第二季播出。节目在延续“经典好歌+时代故事”主线索的基础上,通过“主题先行”并加入“时代传唱团”团长、团员的概念,进一步凸显出节目的内容特色。同时,节目还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对内容、模式、舞美等各方面进行了迭代和升级。


  


  《流淌的歌声》歌曲广泛从大国之情到小家之爱,从经典传承到未来传唱,唤起不同年代观众的温暖回忆。在节目中,与经典歌曲一起成长的歌手们,通过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奋斗过程,不仅赋予了节目更多温暖,同时讲述了经典歌曲背后鲜为人知的创作故事。观众通过节目找到曾经的时代印记,也深刻感受当下磅礴的时代力量。后续节目还将聚焦“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等时代主题,通过邀请驻村扶贫干部参加节目等方式,唱出逐梦下的奋进旋律。



  《流淌的歌声》以内容上新、模式创新、成绩出新,受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网等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目前在卫视同类时段收视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