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全国广电系统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全国有线电视 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会议精神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10:27:0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全国广电系统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会议精神。中国广电、北京广电局、湖南广电局、广西广电局、甘肃广电局等单位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从四方面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实施方案》会议精神相关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的有关要求,按照中央要求和总局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理顺体制机制,做好政策及路径分析,抓住5G一体化发展机遇,为后续发展搭建更好平台。三是结合各单位实际,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和推进方案,做到明确节点、突出难点、解决重点。四是保障传输安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播出责任制,完善应急预案,坚持整合发展和日常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