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深圳广电集团认真开展建设先行示范区宣传报道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6:16: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深圳广电集团快速反应,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依托自身品牌新闻栏目和全媒体宣传优势,认真开展相关宣传报道。一是推出《意见十九讲》专栏,用VR、AI、虚拟可视化等新技术,生动解析《意见》内容及意义。二是推出《湾区追梦 先行示范》《“建设先行示范区和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全媒体访谈》等专题专栏,《“五个率先”指明路径 “三阶段”目标绘就蓝图》《外国友人看“先行示范区”》等重点报道,及时报道社会各界对《意见》的反响,和深圳人民学习贯彻《意见》的动态、举措。三是推出《畅言先行示范区》《深圳特评》等系列访谈,《香港专家: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实现“两制”优势叠加》《首都专家: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使命重大》等重点评论,解读《意见》的基本内容和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