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内蒙古局强化媒体监管工作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4:35: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视听氛围,内蒙古广电局采取措施进一步强化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监管工作。一是建立自治区境外电视节目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厅际联席会议制度,将自治区文化旅游厅增加为成员单位。二是严格审批和监管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管理工作,部署开展境外卫星电视检查和“小片网”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和改进对各盟市卫星整治工作月调度制度,定期通报未按月报送的盟市;查处非法接收境外电视节目的宾馆、用户12家。三是加强对全区传媒机构日常监管,完成全区164家《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换证审核,注销21家;完成33家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审批工作,完成13个频道的高标清同播审核报批工作。四是加强IPTV建设管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IPTV专项治理,完成自治区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和3家传输机构自查工作,对自治区各电信运营机构节目传输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检查,下架85部点播节目,查处关闭未经许可擅自开展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业务网站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