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广东卫视文化节目《见多识廣》30日开播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5:03:1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由共青团广东省委指导,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型文化益智类节目《见多识廣》将于6月30日起每周日21:10在广东卫视播出。

  《见多识廣》是一档具有广东情怀的文化益智类节目。该节目以广东文化知识的答题比拼为载体,力求带动全民深度挖掘广东深厚文化底蕴、品读广东魅力、向世界传播“广东形象”。节目名中的“廣”既代表着广东独特的地域情怀、地域特色,又代表答题选手、题目知识面之广。

  据悉,节目中的上万道题目,均充满浓郁的“广东味”,难度、深度、广度,是节目题库的关键词。题目涵盖语言、美食、节日、文学、人物、发明、艺术、民俗等,旨在用最熟悉最打动人心的内容,唤醒观众的文化共鸣,并透过多元化的题目全方位展现广东文化。(记者杨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