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信息

《2017-2018中国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报告》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9-03-12 14:42:2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媒体融合推进委员会近日发布《2017-2018中国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报告》。该报告由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出版。

  据了解,这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媒体融合推进委员会从2016年起连续发布的第三本中国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报告。

  《2017-2018中国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报告》主要介绍了2017年四季度到2018年前三季度这段时间里,我国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方面的新变化、新进展,反映了江苏广播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台、上海广播电视台、北京广播电视台、广西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等近20家省级电视媒体机构融合发展情况。在城市台方面,报告介绍了南京广播电视台、苏州广播电视台、扬州广播电视台、无锡广播电视台等7家媒体的融合发展情况。

  对于当前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情况,报告从政策推进与趋势解读、跨域融媒体平台建设(涉及15个省、自治区与直辖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记者张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