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腾讯视频网络综艺节目《当燃青春》5月4日上线播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08 16:23:2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30508图片1.png

  腾讯视频网络综艺节目《当燃青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指导,是一档励志故事探寻综艺,讲述各行各业年轻人在新征程上“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青春故事,于五四青年节当天上线播出。

  4月28日上午,《当燃青春》开播启动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伟,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冯胜勇,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廖祥忠,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树庭,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腾讯在线视频副总裁韩志杰等出席启动仪式。

  杨小伟在致辞中表示,指导创作播出《当燃青春》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的具体行动,对于弘扬青春正能量,激励广大青年在新征程努力拼搏、担当作为具有积极作用。杨小伟指出,网络视听节目创作传播要引领青年,润物无声地表达重大主题、传递主流价值;要贴近青年,强化年轻视角,创作传播更多富有青春气息、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要凝聚青年,发挥青年群体创新优势,让创作充盈青春气息,展现网络视听精品蓬勃生机。(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