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赴京调研影视制作机构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2 16:40: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崔朝阳、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率部、局机关人员前往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希奇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等电视剧和网络影视剧制作机构调研。各制作机构负责人介绍了近年创作的影视作品和下步工作计划,对在广东立项备案、拍摄制作、发行播出的影视剧项目得到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调研组介绍了广东建设文化强省有关部署、文艺精品扶持政策、影视服务综合体系建设等情况和影视作品精品化、体系化、全链条服务优势及红色历史、大湾区建设、教育科技、中医药等广东特色选题,鼓励各制作机构继续发挥优势、深耕岭南热土、推进精品创作,为广东影视文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现场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