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安委会考核组对我局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4: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3日下午,省安委会第10现场考核组对我局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考核组听取了我局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全省安全播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查阅了考核资料,选取5名同志进行了闭卷考试,并反馈了检查情况。

  考核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俊波充分肯定了我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了建议。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一是对考核组反馈的意见虚心接受、全部认领、照单全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室,实行销号整改。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我省广电行业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止隐患酿成事故,坚决杜绝我省广电行业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官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考核工作。

20230316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