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闻令而动、时刻待命,省广电局组建增援广州市疫情防控突击队和预备队并开展抗疫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11:29: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当前,广州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省广电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紧急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广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组建了由机关党委书记为领队的27人突击队和预备队。

  11月16日,我局邀请省人民医院陈秀梅护士长团队一行来我局开展抗疫知识业务培训,内容包括穿脱防护用品、手卫生、核酸采样等,通过线上培训和集中培训相结合,采取“理论授课+测试、实践操作+考核”的方式开展了现场培训。

  大家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上级和局党组期望,时刻准备着,做好充分准备,正确处理大家与小家、组织与个人、自我与忘我的关系,下沉基层服务确保安全,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代表省广电局,展现我局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良好形象。

照片1.jpg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