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省2档电视节目获评总局“2022年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18:09:2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中,我局推荐的广东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技惊四座(第二季)》《从农场到餐桌》共2档节目入选。   20220916图片1.png

   广东广播电视台《技惊四座》节目海报

  《技惊四座》是中国首档大型原创杂技文化节目,将传承千年的中华杂技艺术“流行化、年轻化”,将杂技与其他中国传统文化形式融合创新,展现多场精彩的表演,深入浅出打造“杂技+”新模式,实现杂技出圈。  

20220916图片2.png

   


  广东广播电视台《从农场到餐桌》节目海报

  《从农场到餐桌》是一档多场景立体化展现优质农产品溯源、田园美食制作及乡村振兴新风貌等内容的三农类节目。通过融媒体矩阵与多产业深度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助力农产品产销对接,实践融媒体助农、惠民的新模式,新路径,打通农产品与全国消费者之间的信息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