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大湾区广电视听产业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9 17:44: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港澳台办公室、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大湾区广电视听产业合作论坛7月28日下午在广州成功举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燕旎发表致辞、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的代表作总结发言。


20220729图片1.png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港澳台办副主任燕旎致辞  20220729图片2.png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以“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来自广东广播电视台、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TV、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澳门广播电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优酷、凤凰卫视等多名代表围绕大湾区广电视听产业在竞争中突围,在合作中共赢,在创新中发展,深化务实合作,实现融合发展作了专题论述。来自内地与港澳各媒体机构代表,通过现场研讨、视频会议的形式,围绕促进大湾区视听文化产业发展、讲好大湾区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故事等议题开展了探讨交流。(供稿:局宣传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