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4:57:5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0日,省广电局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邀请了省保密局秘书处欧锦峰作专题辅导。

  刘小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增强保密工作是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保障,做到安排部署常态化、教育培训常态化、制度执行常态化、督促检查常态化。要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筑牢保密防线,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欧锦峰从保密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保密工作的基本问题、保密责任与法律法规、保密风险与防范措施等四个方面对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办公室供稿/图)

20220705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