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调研电视剧《我们这十年》之《一日三餐》单元剧组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0:4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带队前往正在广州市荔湾区拍摄的电视剧《我们这十年》之《一日三餐》单元剧组调研。该剧系国家广电总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组织“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的重点项目,该单元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讲述在八项规定的影响下,高档酒楼转型做家常菜重获老百姓喜爱的故事。在拍摄现场,钟庆才一行与总导演毛卫宁和主演侯勇、焦俊艳等主创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摄制工作进展和当地对剧组的服务保障等情况,预祝剧组落实总局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单元剧拍摄任务,希望市、区广电部门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安全顺利。广州市文广旅局有关领导和局电视剧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电视剧处供稿)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