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到省广电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4 10:38: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到省广电局,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全省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王曦实地查看了省广电局展示中心、境外电视监控平台和安全播出监测平台,观看了综合监管平台演示,听取了省广电局工作汇报,与省广电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王曦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广播电视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强广播电视媒体“头条”建设和网络视听媒体“首页首屏首条”建设,全力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和主题创作;要坚持靶向发力,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安全风险防范,筑牢守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意识形态阵地;要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响应5G建设国家战略布局,推动智慧广电发展,扎实推进全省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表示,要按照王曦常委的指示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能,在做大做强主题宣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高品质文化供给等方面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广电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春新、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郭亦乐参加调研。(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