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粤产影视精品亮相“第26届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版”广东馆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8 10:20: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亚洲最大的影视展——“第26届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版”于2022年3月14日至17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官网上线。我局和广东省电影局联合组织共40家广东影视企业,向全球客户推荐一百多部广东优秀影视作品和广东影视拍摄基地、电影技术设备等。其中,我局组织25家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播出机构参展,共推荐111部优秀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网络剧上线展出。

  在本届香港影视展上,参展机构带来了多部广东IP作品。广东广播电视台和珠江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情景喜剧《七十二家房客》、广东广视传媒有限公司《外来媳妇本地郎》演绎了岭南文化。

图片1.png图片2.png

  广东动画IP《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贝肯熊》《猪猪侠》等多个系列都有最新作品展出。

图片3.png图片4.png

  深圳广电集团出品的纪录电影《我们正年轻》首次面向海外宣传,该片讲述了生活在深圳的普通人勇于追逐梦想的故事。

图片5.png

  《一往无前的蓝》《国乐大典》《技惊四座》等多档优质综艺节目首次参展。

图片6.png

图片7.png

  《柳叶摘星辰》《楚留香之盗帅觉醒》《幸存者1937》等多部精品网络剧上线推介。

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

  此外,多部粤产电视剧、网络电影、网络剧,以及电影设备、后期制作、摄影基地等影视制作相关公司也在“广东馆”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