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刘小毅到所在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5 09:41: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办公室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委同志和部分党员同志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刘小毅充分肯定了办公室的工作。他强调,要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对照检视自我,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在政治上要把牢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大局意识,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优秀政治品格;在思想上要积极向上,敢于直面问题,强化责任,修身律己,积极营造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上要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养成良好工作作风,具备无私奉献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严防差错漏误。要以“领导未谋有所思,领导未问有所知,领导未事有所行”的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