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赴罗坑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15:28: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5日,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带队,专程前往韶关市曲江区罗坑镇开展“乡村振兴人勤春早 广电传情墨浓歌欢”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罗坑镇困难群众和驻镇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召开驻镇帮扶工作调研座,并举办文艺慰问演出和挥毫送“福”活动。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怀,广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曾志群参加活动。

  在驻镇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上,慰问组听取了罗坑镇、驻镇工作队、罗坑村2021年度在“三农”、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和2022年工作计划。刘小毅充分肯定了罗坑镇、驻镇工作队、罗坑村在2021年度的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局、台和曲江区各级党委政府要同心同向发力,加强沟通协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聚合帮扶资源力量,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调动行业和社会资源力量加大帮扶力度,从宣传推荐、品牌创意、资金扶持、人才帮扶等方面给予罗坑镇更多的帮扶;三是要切实把帮扶项目落到实处,认真拟制项目实施方案,如期推进产业帮扶项目落地,要切实见到帮扶成效。 

02144.png 

  座谈会后,省广电局、广东广播电视台在罗坑镇共同举办文艺慰问演出和挥毫送“福”活动。著名歌唱家唐彪,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副院长陈菊芬,以及“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组、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和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的演出人员倾力演出,为罗坑镇人民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来自省广电局、广东广播电视台以及曲江区当地的书法家们一同挥毫泼墨,为人民群众写对联送祈福,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2.png

  最后,刘小毅带领局台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罗坑镇部分脱贫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图片3.png

  韶关市政府办党组成员曾年红、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黄宣剑、曲江区委副书记吕小辉,以及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和广东广播电视台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局政策法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