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15:15: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下午,我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开展2021年度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怀传达了省领导对我局工作的批示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我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官宣读了2021年度我局获省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

  刘小毅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加强党的建设、突出主题主线宣传、注重精品力作生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优化政务服务效能等方面呈现出新亮点。

  刘小毅强调,2022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的锐气,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主责主业抓好主题主线宣传,持续提升行业监管能力,加强法治政府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广电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约130余人参加会议。(局办公室供稿)

IMG_5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