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17:27:3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工作汇报。会上,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主要工作亮点和2022年主要工作设想,局领导分别对分管处室、联系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

  刘小毅指出,2021年我局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全局上下形成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年来,我局注重规划引导,打造粤产品牌,精品创作生产扶持力度持续加大;紧抓监管监控,做实风险防范,确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意识形态“南大门”的安全稳固;着眼优质优产,推进创新应用,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依法行政,全面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

  刘小毅强调,2022年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重大主题主线宣讲,守稳做强思想舆论主阵地;要拓展精品创新思路,彰显大湾区特色新貌;要紧扣“十四五”规划,推动事业产业创新融合发展;要着眼监管监控能力,精准及时智慧监控;要加强行业综合治理,保障人民群众文化权益;要坚持稳中求进, 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