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19:20: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7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载入史册的一年,也是广东改革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这次省委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决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广电部门职能作用,统筹指导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全会成果,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贯彻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总结好今年的工作,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规划实施,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为奋力在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贡献广电力量。

  局党组成员及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