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与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0 15:06: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重点网络视听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省广播电视局近期到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出席活动并进行了党课辅导。

  今年以来,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扎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共组织25场理论学习会和13场教育实践活动,开设7个线上党史教育专栏版块,举办3场线上公益活动,推进20所公益书屋项目新增落地,持续打造“党建+业务”“党建+团建”“党建+公益”三位一体党建品牌,党组织一线战斗堡垒作用显著提升。

  活动中,钟庆才指出,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重点互联网企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关于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部署,按照“省内标杆、全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目标,持续加强党的领导,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促进业务健康有序发展,推动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还对建立“机关—企业—社区”党建共建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天河区冼村街道潭骏社区党总支、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党支部、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相关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