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党史宪法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5 15:54:5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局2021年宪法宣传周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安排,12月10日下午,省广电局举办了“党史宪法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经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内部初选推荐,遴选出10位参赛选手,经抽签分为两个小组参与竞赛。

图1:知识竞赛活动现场.jpg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队员奋勇争先,沉着应答,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纪念品,并勉励青年党员继续学习好党史宪法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新局,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卓越的工作成效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图2:参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jpg

  参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系列学习活动之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通过以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宪法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为局青年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和宪法知识提供平台,引导大家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