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7 10:18:4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5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和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要精心组织、系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引导全省广电行业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舆论支持。要聚焦核心、突出重点,深化“首页首屏首条”。指导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阐释全会《决议》作出的重要历史结论、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着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着力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历史地位、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决守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上求实效,在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上出实招,全力推进我省广电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及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