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2021年省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考察团实地考察省广电局普法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2: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9日下午,省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考察团一行莅临省广电局就普法履职情况开展实地考察,专家评委通过实地走访、观看履职视频短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考察了解省广电局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怀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专家评委在局政务大厅了解将普法融入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有关情况.jpg

专家评委在局政务大厅了解将普法工作融入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有关情况

专家评委在参观局普法宣传工作展.jpg

专家评委在参观局普法宣传工作展

专家评委在局展示中心感受新技术普法.jpg









专家评委在局展示中心感受新技术普法

专家评委通过高清大屏了解广电系统普法工作概况.jpg

专家评委通过高清大屏了解广电系统普法工作概况

  座谈会上,陈春怀副局长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省广电局开展普法履职工作的重点和亮点。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对普法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不断强化普法履职能力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广电系统优势,深入推进全民普法。        

履职报告评议实地考察座谈会现场.jpg       履职报告评议实地考察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对我省广播电视系统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省广电局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做好“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工作。

  刘小毅局长最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省广播电视局将以开展此次省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贯彻“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系统内人员学法用法,加大对管理服务对象普法力度。强化广电媒体公益普法责任落实,积极推动全媒体法治传播体系建设,持续扩大普法传播影响力,确保我省广电系统“八五”普法规划实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