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调研网络视听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4 10:39:0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张进思组长率组员一行5人赴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腾讯公司微信总部开展调研。

  调研活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现场参观了企业,召开座谈会开展交流,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

  张进思组长在调研时强调,网络视听企业要发挥行业特点优势,推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始终唱响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

  省广电局党史学习教育办、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有关同志以及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参加调研。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