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举办全省播音员主持人加强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教育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6:09:3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省广电局举办全省播音员主持人加强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教育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宣传部关于文娱领域综合治理的部署要求,对全省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开展集中教育培训。培训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进行,全省各级广电行政管理部门、播出机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级播音员主持人共约750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在培训会上,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聚焦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使命职责,旗帜鲜明树立爱党爱国、崇德尚艺的行业风气,要深化学习教育,加强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德艺双馨的播音员主持专业人员队伍,促进我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

照片1.jpg

  会上,广东省广播影视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向全省播音员主持人发出守正自律、崇德尚艺《倡议书》(见附件),暨南大学张晋升教授作《在实践中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华南师范大学于林平教授作《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引领行业新风》专题培训。

  附件:广东省广播影视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倡议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