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组织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暨民法典书法作品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7 15:18: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动民法典学习常态化,8月2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带队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暨民法典书法作品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怀,二级巡视员翁格红,局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今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民法典》正式实施之年。省普法办与广州市普法办联合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为题的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暨民法典书法作品展,专门开设“习近平法治思想”平台,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重要阵地。此次参观的民法典书法作品主要来自第二届广东法治文化节优秀书法作品,由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创作,内容全部选取民法典法条和金句,具有很高的艺术鉴赏和学习价值。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强化了纪法观念,并纷纷表示要以民法典贯彻实施为契机,始终把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助推我局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