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粤产电视剧《扫黑风暴》开播赢得好评如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7 11:05: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由我省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制作的当代涉案题材电视剧《扫黑风暴》于2021年8月9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并于8月12日晚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强档。

  该剧由五百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江疏影、吴越王志飞主演。主要讲述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开展调查,“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剧中案件取材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素材,通过营造悬念、沉浸观看体验,向观众普及扫黑除恶工作的价值和意义,让观众直观了解扫黑除恶成果,以及一线政法干警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利益,所作出的辛勤努力、无私奉献,和取得的巨大成绩。

  该剧一经播出,立刻成为舆论话题。腾讯视频上线6个小时,播放量超过1亿,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开播4天收视率双双破2,引发热议不断,赢得观众好评如潮。新华社、《新京报》《光明日报》《北京青年报》《文汇报》等主流媒体均发布好评报道,《广电时评》两次发文推荐。

loadDownFormFil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