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2 10:01: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在集中收看现场,全局党员干部情绪高昂、人心振奋,掌声响彻会场。

  全过程收看现场直播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表示,当总书记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的时候,深切感受到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分子、作为中国人的一分子、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一分子的光荣和自豪!我们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梦想,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我们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总书记指引我们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继续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我们迈向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为广电事业添砖加瓦,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我们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广电姓党、绝对忠诚”。我们要感悟真理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忠诚传播者,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我们要强化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应民之所盼,打造更多高水准的文艺精品;应民之所急,不断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应民之所需,推动智慧广电更好服务人民。我们要弘扬伟大斗争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观大势、重大局,建好守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阵地,加快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图片一.jpg图片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