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5 17:42: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安排,6月23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了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小锐首先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关于做好我局保密工作的指示要求。陈小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监督管理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保密队伍建设,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加大人员培训力度,提高物防技防能力;要抓住关键环节,加强重点人员和要害部位管理,落实闭环工作机制,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水平,筑牢保密防线。

  局二级巡视员翁格红,总工程师、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保密联络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供稿/图)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