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刘小毅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并交流学习体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2: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局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并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3名支部委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进行了导读,3名党员代表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图片1.jpg

  会上,刘小毅同志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表示虽然自己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专题研讨班等多次学习活动,但是每一次学习都有新的认识、新的提高和新的认知。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引经据典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对《太行之脊》《从三河坝到井冈山》等粤产电视剧和纪录片的情况如数家珍,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图片2.jpg

  刘小毅强调,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认真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工作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熟悉工作和业务,把每项工作搞深搞透,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充分发扬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四是要全局上下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打造更多文艺精品力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供稿/图: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