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召开电视剧管理权限下放交接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16:42:3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中“按程序赋予省级电视剧审查等管理权限”的指示要求,我局于2021年1月11日下午召开“电视剧管理权限下放交接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电视剧管理处全体人员,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陈绍华副局长、广电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局电视剧管理处通报电视剧管理权限下放相关工作情况、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汇报深圳市局承接电视剧管理权限相关准备情况后,钟庆才副局长对深圳市承接省级电视剧管理权限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领导重视,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推动电视剧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阵地意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把好国产电视剧创作播出的方向关、政治关、价值关,做到严管严批严追责;三是强化工作创新,高起点谋划,构建工作机制,积极探索电视剧管理新模式,争取走在全国前列;四是强化协同合作,加强与省局沟通协调,及时报告相关信息,省市紧密合作、分工不分家,共同做好广东省电视剧管理工作;五是强化组织保障,完善人、财、物相应配备,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局电视剧处供稿)

20210112loadDownFormFil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