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召开电视剧和网络视听重大主题创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16:44: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loadDownFormFile.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重大主题主线,部署推进我省电视剧和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12月23日至24日,我局在从化组织召开了电视剧和网络视听重大主题创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局二级巡视员吴少鹏出席会议。局电视剧管理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负责同志,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电处负责同志,省局内容审核专家,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和电视剧、网络视听节目制播机构代表共170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庆才同志从我省电视剧和网络视听内容生产现状、选题要求、今后选题的宏观方向和当前选题的现实需求等方面作了重大主题创作专题辅导。国家广电总局内容审核专家对影视剧审查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精品创作建议,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公安厅有关同志分别就民族宗教和公安题材作品内容创作进行了交流,期间还举办了专家座谈会、电视剧专题工作会等系列活动,力争推动我省创作更多电视剧和网络视听精品力作。(局电视剧管理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