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17:25: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下午,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我省宣传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着眼战略全局,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全会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对“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作出规划和设计,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刘小毅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处室各单位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我局工作职能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刘小毅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描绘的“十四五”新蓝图,立足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系统谋划重大项目、重要举措和重点工作,编制好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广电事业产业繁荣发展,不断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新局面。

  刘小毅强调,要全面梳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认真做好年终收尾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阵地管理,守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