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10:32: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上午,局办公室、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艺术服务中心联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为党员干部上党课,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官主持会议。

  刘小毅用平实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例子分享亲身参加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体会和感受,并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同志一起梳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

  刘小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为深圳乃至广东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广东广电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

  刘小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闻鸡起舞、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开创广东广电工作新局面,为我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供稿/图:局办公室)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