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建立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顾问机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8: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我省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局于2020年9月完成了第一批“5G+智慧视听”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的遴选评估工作,共有10家机构入选,并于9月25日召开了广东省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管理工作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同时充分对接我省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及其他网络视听企业的发展需求,我局现建立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顾问机制,将邀请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领域的科学家及领军人物作为我局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顾问,在强化技术创新应用、资源整合、行业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

  经商洽,我局已聘请人工智能科学家闵万里博士为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首席顾问。我局将为所聘请的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顾问颁发聘书。(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