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与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交流政务服务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16:51: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己华率队来我局,就政务服务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交流。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官主持。

  我局介绍了政务服务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果,交流探讨了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广播电视领域公共服务事项设置、提高便民服务质效、推进政务服务事项集成服务、推进“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建立健全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机制及相关合作建议。双方明确将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数字政府”建设、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和探索新型监管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交流,不断强化广电行业便民服务能力和信息技术支撑,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

  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宣传管理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传媒机构管理处、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省宣传事务中心、数字广东公司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20200922图片一.jpg20200922图片二.jpg

  (局办公室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