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刘小毅党组书记、局长出席《烽火逆行——抗战中粤北华南教育史全纪录》拍摄展开展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4:57:2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png

  9月14日,韶关学院举行《烽火逆行——抗战中粤北华南教育史全纪录》拍摄展览厅开展仪式,刘小毅党组书记、局长出席并讲话。刘小毅同志指出,推进粤北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建设,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2020年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建立粤北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的具体措施。我省广播电视系统,将全方位助力华南研学基地的建设,充分发挥广电系统的优势和特长,努力挖掘粤北华南研学丰富的历史人文、文化旅游资源和伟大的民族抗战精神、爱国主义精神,讲好华南研学故事,传播华南研学精神,推动文旅广电产业发展。

2.png

  据悉,5集纪录片《烽火逆行——抗战中粤北华南教育史全纪录》以抗战时期粤北办学历史事件和人物为主线,真实再现华南教育历史,于9月14日至18日在凤凰卫视首播,9月15日至19日、9月21日至9月25日重播。(局宣传管理处供稿/图)

附件:讲话摘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