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局消息

我局举办保密教育和软件正版化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16:08: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3日下午,我局举办保密教育和软件正版化培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邀请了省保密局、省版权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机关保密工作和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官主持会议。

  保密培训从保密工作形势、保密案例分析和机关工作泄密风险与防范等方面入手,结合工作实践,讲授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在加强文稿起草、办文处理、文件保管、设备使用、信息发布等环节做好保密工作。

  机关软件正版化培训从我省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要重点抓好思想认识、宣传培训、制度落实、日常监管、资产管理、考核督查等方面工作,切实把软件正版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王官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从确保政治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密就是保生命、保密就是保胜利,要切实强化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素质和能力,遵守保密纪律和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保密工作。要充分认识版权保护对维护国家安全、树立政府良好形象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软件正版化管理,确保我局政务信息安全。 

  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局办公室供稿/图)

20200904省保密局林晓灵副处长作机关保密工.png

省保密局林晓灵副处长作机关保密工作专题辅导

20200904省委宣传部宁建芳副处长作正版化培.png

省委宣传部宁建芳副处长作正版化培训